•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解放軍駐澳門部隊舉行招待會慶祝建軍91周年
  • 解放軍駐澳門部隊舉行招待會慶祝建軍91周年

    时间:2018-08-02 19:15:29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1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8月1日下午,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在氹仔軍營隆重舉行招待會,熱烈慶祝解放軍建軍91周年。澳門特區政府,中央駐澳機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社團、高校以及往屆夏令營學生代表等400餘人應邀出席。

      招待會前,各界嘉賓一同觀看駐澳門部隊介紹片《強軍戰旗耀濠江》,了解駐軍進駐19年來全面建設情況。

      解放軍駐澳部隊司令員廖正榮致辭時指出,駐澳部隊進駐19年來,始終堅持服務和服從於中央對澳工作大局,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指揮,出色完成了以履行防務為中心的各項任務,特別是去年抗擊“天鴿”風災中,駐軍奉命出動協助特區政府搶險救災,連續奮戰3個晝夜,有力展示了威武文明之師、愛澳親民之師的良好形象,贏得了廣大澳門同胞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讚譽。

      他強調,駐軍將緊緊圍繞發揮穩定澳門的“定海神針”作用,一如既往堅決貫徹“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堅決貫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矢志當好維護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的濠江衛士,為澳門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貢獻。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向駐澳門部隊官兵致以節日的祝賀,對駐軍一直以來對特區發展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解放軍駐澳部隊紀律嚴明、團結一致,堅定不移地執行《澳門基本法》、《駐軍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是澳門繁榮穩定和居民安居樂業的堅強後盾。

      崔世安稱,正是由於有中央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有駐澳部隊的堅強保護,澳門特區各個領域的構建才得以有序進行,民生綜合水平不斷提升,整體經濟社會和諧安定,“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葉大波等出席了招待會。(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