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入駐粵澳中醫藥產業園
  • 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入駐粵澳中醫藥產業園

    时间:2018-07-28 18:35:09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7月25日電 (記者 肖龍)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駐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聯絡辦公室和中醫藥技術與政策研究中心25日揭牌。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駱文智、珠海市副市長閻武等出席了揭牌儀式。

      駱文智在揭牌儀式上表示,粵澳中醫藥產業園作為《粵澳合作框架協定》下的首個落地項目,被賦予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和中醫藥產業發展的光榮使命,承載著打造“中醫藥產業與文化一帶一路的國際窗口”重任。聯絡辦公室將承擔聯繫廣東省食藥監局、產業園及企業的職能,作為藥監部門、行業專家和入園企業溝通的平台,為產業園公共服務平台及入園企業在註册申報與審評過程中,提供政策咨詢與技術指導。

      而研究中心將作為連接政府機構和企業的溝通平台,定期組織行業專家、企業代表與政府職能部門代表,探討和交流中醫藥在政策技術、產業發展等方面的問題,為企業在項目研發註册申報等過程中的政策、關鍵技術等方面,提供咨詢和指導。

      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呂紅稱,粵澳中醫藥產業園通過公共服務平台的搭建,將幫助園區企業走向歐盟等主流國家市場,為港澳企業、國際企業的產品走向內地市場提供產品升級、創新研發、委托生產等一體化的硬件配套設施和技術支撑。(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