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警員隨身攝錄機即將投入使用
  • 澳門警員隨身攝錄機即將投入使用

    时间:2018-03-12 15:40:37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3月11日電 (記者 肖龍) 澳門特區政府保安司司長黃少澤11日表示,警員配備隨身攝錄機事宜已獲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回複同意,100部攝錄機將於3月14起投入使用。

      黃少澤當天出席“警民同樂日”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攝錄機主要是輔助執法,提高處理及調查效率,是在有需要時才會開啓,事前亦會示意,率先使用的將是警區及特別巡邏組的警員。

      黃少澤強調,當局已就使用攝錄機制定了清晰的指引,以及對警員作出了充分的培訓。日後在使用過程中,會不斷檢討使用的成果,根據執行中出現的一些情況,進行不斷的評估及糾正不足之處。

      至於日後是否會再增加隨身攝錄機的數量,黃少澤表示,要視乎其他警員執法的情況而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