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辦警民同樂日 加強警民互動互信
  • 澳門辦警民同樂日 加強警民互動互信

    时间:2018-03-12 15:40:37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3月12日電 據中新社報導,澳門特區政府治安警察局11日在塔石廣場及高美士中葡中學舉行“警民同樂日”活動,慶祝治安警察局成立327周年,加強警民互動互信,攜手共建安全城市。

      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首先進行的是“嘉獎警務人員”、“表揚好市民”、頒發以《警察故事3》微電影為主題的一系列比賽獎項,澳門特區政府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等向受嘉獎人員頒發獎狀。

      活動現場設有警務人員藝術作品的展覽,警用車輛裝備展示區,還有豐富的文娛表演,包括警犬表演、警察樂隊演奏、警察舞蹈隊獻舞、“治安警好聲音”歌手獻唱等。

      另外,兩個活動場地還分別設有以警務、防罪、民防、法律知識等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和活動體驗區,吸引大批市民參與。不少小朋友在“小警察體驗區”扮演小警察及駕駛小警車,體驗當警察的樂趣。

      市民曾先生稱,今年是第二年帶著兒子參加活動,希望讓兒子更多瞭解紀律部隊的工作,同時學習公民責任。(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