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童軍總會春茗 續培育青少年
  • 澳門童軍總會春茗 續培育青少年

    时间:2018-03-01 17:54:10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2月27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童軍總會於本月廿四日假萬豪軒酒家舉行馬有恆會長戊戌年春茗聯歡,負責人勉勵全體童軍再接再厲、與時俱進,發揚童軍優良的團隊合作精神,為祖國和澳門的繁榮進步,培育更多有理想、敢承擔、作貢獻的年輕新一代。

      春茗晚上七時半舉行,澳門總監黃健清致詞時,代表會長馬有恆、理事會主席梁少培,向總會各部門、旅部骨幹及全體童軍致新春慰問,感謝全體童軍去年的精誠團結及辛勤耕耘,為澳門發展、為童軍總會各項任務順利完成所付出的努力,使澳門童軍運動不斷發展壯大。同時感謝特區政府、社會各界人士關心、指導和鼎力支持童軍運動。童軍總會已成立三十多年來,一直秉承創會宗旨,與特區政府緊密配合,開辦豐富多元的訓練活動,以及參與世界各地童軍活動,拓闊童軍視野,為澳門未來發展努力培養更多具專業知識、優秀的年輕新一代。

      該會繼去年八月成為世界童軍組織成員後,今年將是童軍總會成立三十五周年之慶,系列慶祝活動將陸續展開,冀大家帶領旅團各成員積極參與,讓童軍能夠開心投入各慶典活動。黃健清指,旅團及童軍才是童軍運動發展的主要目標,總會設立不同部門,舉辦各項活動,都是希望全體童軍享受多姿多采的童軍活動,包括技能訓練、團隊合作、小隊管理,認識自己居住的社區,正面的價值觀,國際的視野,具承擔力的領導才能等。她寄語全體童軍續以貝登堡童軍精神為本,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團結一致,與時俱進,共創澳門童軍運動美好的未來,讓童軍運動薪火相傳、發揚光大。(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