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婦聯新閣就職
  • 澳門婦聯新閣就職

    时间:2018-03-01 17:53:53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2月27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澳門婦女聯合總會27日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酒會暨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婦聯副主席夏傑以及中央駐澳機構領導應邀出席。

      新一屆婦聯總會會長賀定一表示,澳門婦女長期積極參與社會,已成為推動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未來將繼續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擔當好婦女權益維護者、和諧家庭推動者、繁榮特區建設者角色,凝聚婦女力量。並在維護婦幼權益、優化社會服務、促進婦女團結、培養優秀人才等方面積極謀求新作為。

      崔世安致辭時指出,澳門婦聯總會為維護婦女兒童權益不遺餘力。發揚愛國愛澳的精神,團結各階層的婦女和組織,傳承尊老愛幼、家和睦鄰的美德,積極參政議政,得到社會的認同和肯定。

      崔世安承諾,特區政府繼續促進婦女工作全面發展,高度重視培養婦女人才,提高婦女參與經濟社會事務管理的機會和能力;提升婦女兒童保健服務水平,增強婦女健康素質和生活質量,建設和諧家庭。

      夏傑希望,澳門婦聯總會新一屆理監事在會長賀定一帶領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共產黨的十九大精神,團結帶領特區各界姐妹,不斷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