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錄得較高空污水平
  • 香港錄得較高空污水平

    时间:2018-01-23 16:33:47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1月22日,一名香港市民在暮色茫茫中垂釣。當天中午,香港環境保護署錄得較正常為高的空氣污染水平,路邊監測站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錄得9,相對的健康風險級別達到“甚高”水平。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1月22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環境保護署(環保署)22日中午12時錄得較正常為高的空氣污染水平,并預料稍後時間,部分一般及路邊空氣監測站“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可能達至最差的“嚴重”水平。

    22日中午12時,路邊監測站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錄得較正常為高的空氣污染水平,其中銅鑼灣健康指數為9、中環為9、旺角為8,相對的健康風險級別也達到“甚高”水平。

    環保署指,22日香港天晴吹微風,微弱的風勢不利污染物擴散,而且香港及珠江三角洲區域的污染物自21日開始累積至較高濃度,再加上日間陽光有利光化煙霧現象,令臭氧及微細懸浮粒子迅速形成,預料稍後時間,部分一般及路邊空氣監測站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可能達至“嚴重”水平。

    根據香港天文台預測,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本周中期開始影響華南沿岸。環保署預料,空氣污染會在風力增強後得到改善。(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