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旅發局邀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拍照片短片
  • 香港旅發局邀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拍照片短片

    时间:2018-01-08 16:22:43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月5日電 據香港媒體5日報道,為吸引日本遊客到港旅遊,香港旅發局繼2016年邀請佐佐木希來港拍攝特輯後,今年邀請了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拍攝一組以導演王家衛電影為主題的照片同短片。

    日本作為現時香港第三大國際客源市場,旅發局一直致力吸引日本旅客,特別是年輕女士來港。此次旅發局邀請水原希子所拍攝的為日本暢銷時尚女性雜誌Figaro“愛上香港24小時”封面特輯。

    據悉這次水原希子打扮成《重慶森林》及《花樣年華》等電影女主角,在多個特色地點如深水埗文藝創作人的集中地“Wontonmeen”、旺角港式茶餐廳“中國冰室”及中環古色古香的“陸羽茶室”等,拍攝一輯以王家衛電影為主題的照片和短片,以展現香港的地道文化。

    現年26歲的水原希子是美韓混血兒,在美國出生,1歲時隨家人移居日本。2013年只有13歲的水原希子因參加比賽成為模特兒,曾成為日本雜誌《ViVi》及日版《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她亦參演多個廣告、電視劇及電影,在日本人氣十足。

    去年初,水原希子獲遊發局委任為“香港旅遊觀光大使”,更獲封為“星級香港迷”,曾在日本為香港宣傳。她曾稱來港逾10次,大讚香港是一個浪漫的地方,最愛皮蛋粥。

    雜誌近期已經出版,特輯內除了水原希子照片外,還有多達44頁詳盡介紹香港不同地區的食、買、玩好去處,例如深水埗、黃竹坑、坪洲等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