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医管局:3099人等候入院 将安排所有病人返回室内
  • 香港医管局:3099人等候入院 将安排所有病人返回室内

    时间:2022-02-18 19:41:14  来源:  作者:

    香港医管局:3099人等候入院 将安排所有病人返回室内

    图片:文汇网

    海外网2月18日电 香港医院管理局18日表示,目前有3099人在公立医院等候留医,隔离病床使用量已达90%上限,有关部门正努力研究使用室内地方收容在户外等候的病人。

    据香港“东网”、《星岛日报》等媒体报道,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8日报告,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629例,其中3627例为本土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0例。此外,还有7600例为初步确诊阳性病例,再刷纪录新高。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何婉霞当天表示,目前有3099人在公立医院等候留医,接近2200人在竹篙湾隔离。而隔离病床使用量已达90%上限。

    香港医院管理局指出,多家医院外设有临时帐篷容纳病人,由于天气寒冷,正设法使用室内地方收容户外等候的病人,包括员工后勤房间、门诊等候区、走廊、医院外的室内场地,目标是今日(18日)之内安排所有病人返回室内。

    何婉霞称,还要考虑通风及人流等问题,平衡风险,特区政府及食卫局正物色不同室内设施,让病人等候入院,期间会指示医护人员加强巡查年幼及有需要的病人情况。(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