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懲教署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
  • 香港懲教署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

    时间:2018-12-27 17:53:2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25日電 聖誕節期間,香港懲教署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25日在懲教署副署長黃國興、懲教署司鐸伍永鴻執事及懲教事務高級監督(赤柱監獄)黃鎮輝陪同下到赤柱監獄主持聖誕彌撒,為出席的在囚人士分享信仰哲理及送上祝福。

    輔理主教夏志誠亦到訪監獄醫院探望病患的在囚人士,在節日中送上關懷與支持。

    此外,香港聖公會大主教鄺保羅也在18日到赤柱監獄主持聖誕崇拜,並與出席的在囚人士講道,分享信仰哲理。鄺保羅大主教在黃國興陪同下參觀赤柱監獄,了解懲教工作及更生計劃的最新發展。

    據介紹,凡自願參與的在囚人士,不論是否有宗教信仰,均可透過懲教署司鐸、義務司鐸及其他宗教機構的探訪人士,獲得宗教和社會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探訪、教學、輔導、宗教崇拜及康樂活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