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教唆14歲仔打劫案 母圖自殺被拒保釋
  • 教唆14歲仔打劫案 母圖自殺被拒保釋

    时间:2018-12-27 17:52:16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27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一名任職紮鐵散工的母親,涉嫌教唆14歲兒子夥拍四名男童,於深水埗街頭先後打劫兩名女子。涉案母親被控兩項協助及教唆搶劫罪名,昨在東區法院提堂,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8日再訊。控方指案情嚴重,由於被告曾表示想結束生命,有自殺傾向,需由警方特別看管,亦反對被告保釋。

    被告周愛秀(47歲),在審訊期間一度落淚。她被控兩項“協助及教唆搶劫罪”,首項控罪指,被告於本月16日在深水埗福華街91號的五樓梯間,協助及教唆四名分別姓鄒、姓莊、姓林及姓謝的青年,搶劫事主陸澤菊8000港元及500元人民幣現金。另一項控罪指,被告於本月17日在深水埗北河街181至183號富匯居地下,協助及教唆姓林、姓謝青年及三名不知名中國籍男子,搶劫事主何瓊,案件中無財物損失。

    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待警方進一步搜證,包括受害人的腰包及手袋進行指紋校對及DNA的調查結果。裁判官將案件押後到明年2月8日,轉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被告表明將於下月三日向西九龍法院申請覆核擔保。

    據悉,被告於2003年由內地移居香港,目不識丁的她,任職紮鐵工人,日薪1100元,為家中經濟支柱,她的65歲丈夫及23歲長子,均是無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