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港股低開238點 分析指後市有望反彈
  • 港股低開238點 分析指後市有望反彈

    时间:2018-12-25 17:27:23  来源: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24日電 上周五美股道指跌414點,受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及美國下修第三季GDP等消息影響。港股聖誕假期前夕僅半日市,恆指跟隨外圍美股受壓,低開238點或0.9%,報25,515點。國指跌穿一萬大關,低開110點或1.1%,報9990點。分析指出,港股在低位有支持,後市有望稍作反彈。

    瑭明金融首席投資官王恒江表示,聯儲局議息後,結果讓市場失望,港股今周表現疲弱,但走勢上,港股於25500點以下似有初步支持。料中經會消息會成為港股投資者關注的下一個焦點。若會議中有重大的政策利好,方可提振港股。下周不排除稍為回穩或作反彈,但26000至26200區的阻力較大。勝利證券資產管理部總監施彤稱,預計美國經濟衰退壓力加劇,將迫使美聯儲暫緩加息與中美貿易戰緩和。同時,面對國內外環境複雜,中國正加大對外開放,減稅降費,定向降准降息等,有望扭轉過度悲觀情緒。目前港股動態PE低於10倍,估值相對吸引,可分批佈局超跌優質成長股。華大證券行政總裁楊玉川認為,本周消息面大致平靜,雖然週四公佈的美聯儲議息結果令市場失望,但美股走弱的態勢對港股的影響似乎不大,港股似相對更受A股波動的影響。本周大半時間港股都不活躍,惟在年底套現平倉壓力下逐漸走低,但週五市場放量反彈,似有大資金入市,值得關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