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錦州銀行溢價配股 淨籌82億
  • 錦州銀行溢價配股 淨籌82億

    时间:2018-12-18 17:26:15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7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內地錦州銀行(0416)和中國華融(2799)分別通過配股和發債補充公司資本。其中,錦州銀行昨日公佈,於上周五收市後,按每股8.3元配售10億股新H股,集資淨額不低於82.2億元。配售價較該股上周五收市價7.55元溢價約9.93%。

    配售所得擬提高資本充足率

    是次發行股份佔經擴大後該公司已發行H股總額及經擴大已發行股份總額的28.43%及12.85%。錦州銀行就配售已獲得中國銀保監會及中國證監會的批准。錦州銀行指出,是次配售所得為提高該行資本充足率,以及改善資本結構和增強競爭力。

    錦州銀行是唯一總部位於遼寧省錦州的城市商業銀行,業務包括零售銀行、公司銀行及資金業務等。 該行在瀋陽、大連等其他遼寧省主要城市以及北京、天津、哈爾濱等華北和東北地區其他主要城市均設立了分行。

    中國華融獲准發100億二級債

    另外,中國華融公告,已獲得中國銀保監會批覆,獲准發行不超過10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二級資本債券;同時,公司亦於近日獲得人民銀行批覆,獲准在中國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公開發行不超過100億元二級資本債券。

    根據中國銀保監會和人民銀行的批准,中國華融擬於近期在中國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總額不超過100億元的二級資本債券,募集資金將依據適用法律和監管部門的批准用於補充本公司資本,提升資本充足率。本次債券發行後,將按照人民銀行有關規定在中國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交易流通。公司將按照《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金融債券發行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