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警民同樂日”門票極速派清
  • “警民同樂日”門票極速派清

    时间:2018-12-18 17:25:38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大批市民一早在警察總部外排隊等候領取門票。 香港文匯報記者文森 攝

    香港新聞網12月17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警隊下月將於黃竹坑警察學院基礎訓練學校舉行“警隊175周年大匯演暨警民同樂日”,慶祝香港警隊成立175周年,活動門票昨日免費派發,大批市民一早便到各區警署門外排隊,合共1.2萬張門票迅即派畢。有市民表示,平日在電視劇上看到的“飛虎隊”表現十分英勇,期望大匯演當日有機會親眼看到現實版“飛虎隊”的表現。

    活動門票昨日早上8時30分起在全港多區警署、太古城東區少年警訊會所等香港仔坊會派發,有在灣仔警察總部外排隊的市民更帶備“仔”以便排隊時可以稍作休息。

    排頭位的梁小姐約於清晨6時半便已到達,她指自己有兩名分別3歲及5歲的小朋友,過往從未帶他們參觀紀律部隊所舉辦的開放日,透露小朋友知道將有機會參與活動後均十分興奮,並最期望可與警犬接觸。

    銅鑼灣居民:見盡警員辛勞

    黃小姐昨日亦一早陪同10歲女兒到場排隊領取入場門票,她指自己居於銅鑼灣,見盡警務人員工作的辛苦之處,“百貨公司每次大減價都會吸引很多人來,我會盡可能避免經過,但警員卻要到場維持秩序。另外,很多遊行都會經過銅鑼灣,我每次都看到有警員陪示威者一同行。”

    她又讚揚香港警隊的表現十分專業,形容參觀紀律部隊設施的機會難得,指自己過往曾嘗試領取警隊及消防處所舉辦的開放日活動入場門票,均失敗而回,因此昨日特地提早出門,對下月活動的門票“志在必得”,稱最希望活動當日可以看到俗稱“飛虎隊”的特別任務連之英勇表現。

    媽媽教小朋友有事求助警察

    只得5歲的曹小朋友同樣表示,只在電視劇見過“飛虎隊”,希望可於現實生活中看到他們的表現。他的媽媽則指警隊開放日是很好的親子活動,自己過往亦曾帶子女到不同的紀律部隊參觀,期望藉今次活動令小朋友知道遇到問題時可向誰求助。

    排隊人士除一家大細外亦有不少長者。雷女士表示,昨日特地到場為孫兒領取門票,由於警方規定每人每次限取兩張門票,她排完一次後要即時趕往隊尾再排隊,最終成功取得門票,讓孫兒可跟父母一同參與活動。

    是次開放活動合共1.2萬張門票予市民免費領取,所有門票當日派發完畢,其中警察總部派發點只是用了約半小時便將所有門票派出。

    市民心聲

    李伯伯:我最希望可以看到警隊的裝備。過往從未參觀過,對警隊的裝備不太認識,充滿神秘感。

    殷先生:我來遲一步未能取得門票,感到有些失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