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偷車狂飆撞貨車 司機棄車終落網
  • 偷車狂飆撞貨車 司機棄車終落網

    时间:2018-12-18 17:25:31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7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新界北總區交通警昨日凌晨在元朗青山公路追截一輛由3名男女駕乘的可疑私家車,對方狂飆卻失控撞及一輛貨車而停下,駕車男子棄車欲逃遭截獲,他除涉危駕、停牌駕駛等罪被拘外,警員再揭發該車已報失,同車男女乘客與司機再涉偷車遭扣查。

    昨日凌晨2時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第三隊警員在元朗青山公路巡邏期間,於洪水橋段發現一輛私家車行車不穩,擬截查時疑車加速狂飆逃走,至洪天路時失控撞及一輛貨車始停下,34歲周姓司機棄車逃走,終被警員拘捕。

    警方發現疑車的行車證號碼與車牌不符,周某除涉危險駕駛外,更揭發其停牌期間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涉嫌行使虛假文書等罪名。

    另外,警方進一步調查,再發現涉事私家車早前在荃灣汀逸路疑被人偷去,周與同車兩名男女齊涉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被扣查。

    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