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天文台新增實時天氣照片
  • 香港天文台新增實時天氣照片

    时间:2018-12-15 17:31:3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3日電 香港天文台13日在網站新增於西九龍環球貿易廣場(ICC)拍攝的實時天氣照片,景觀將涵蓋維多利亞港、港島及尖沙咀地區多座著名建築物及旅遊景點,讓市民及遊客更全面了解香港各區的天氣變化。

    新增的兩部攝影機安裝於ICC高層,分別望向東南面和西南面,俯瞰維多利亞港、港島及尖沙咀部分地區,涵蓋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國際金融中心、中環碼頭等在內的多座著名建築物,及多個熱門行山地點及旅遊景點,如港島徑及太平山等。

    實時天氣照片將有助觀測地區天氣狀況,如霧、驟雨及雷暴等,聯同天文台的氣象數據,讓市民及遊客能更全面了解香港各區的天氣變化。對攝影愛好者來說,天氣照片也有助他們計劃戶外攝影活動,如拍攝晨暮景色、雲海及煙花匯演等。

    天文台還將提升部分地方拍攝的天氣照片解析度,進一步加強分區天氣資訊。(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