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4名港人在菲律賓因藏毒罪成被判終身監禁
  • 4名港人在菲律賓因藏毒罪成被判終身監禁

    时间:2018-12-15 17:31:0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4日電 4名香港人2016年在菲律賓涉嫌於漁船上藏毒及製毒被捕。菲律賓法庭14日判決4人藏毒罪成,判終身監禁及罰款;製毒罪不成立。

    據港媒報道,4名被告分別為梁樹福、盧榮輝、陳國棟及郭錦華(音譯)。他們早上身著囚衣,被押解到法院。

    經兩年審訊,菲律賓法庭判決4人藏毒罪成,判終身監禁,並需支付500萬菲律賓比索(約74萬港元)的罰款;而4人的製毒罪不成立。眾人的親屬聞判後,即時激動痛哭。

    據悉,案發於2016年7月,菲律賓警方在蘇碧灣截查一艘50米長的漁船,在一名香港人的背包中搜出半公斤冰毒,並檢獲一部懷疑製毒機器。當局指4人以船隻作為製毒中心,將毒品加上浮標,放在海中,供其他成員取走。(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