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壁屋懲教所8名在囚人士集體打鬥3傷
  • 香港壁屋懲教所8名在囚人士集體打鬥3傷

    时间:2018-12-12 08:32:45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9日電 香港懲教署9日通報,壁屋懲教所有8名男性在囚人士8日在飯堂內打鬥,3人受輕傷。

    懲教署表示,8日下午近5時,在壁屋懲教所內,8名年齡介乎17歲至20歲男性還押在囚人士在飯堂發生打鬥。在場懲教人員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並召喚支援人員到場。事件中,3名還押在囚人士分別頭、手及腳部受輕傷,經院所醫生檢查及診治後,無需送院。

    懲教署表示,有關事件已轉交警方調查。該8名還押在囚人士分別因販運危險藥物、意圖販賣而將人強行帶走或禁錮、搶劫及爆竊罪被羈押。

    據介紹,壁屋懲教所是懲教署轄下的一所高度設防懲教所,主要關押男性年青還押犯人和定罪犯人,收容額為385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