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首個金融專有雲上線
  • 香港首個金融專有雲上線

    时间:2018-12-12 08:32:1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12月10日電 (記者 陳文)12月10日,富途證券、騰訊雲以及香港電訊在香港召開聯合發佈會,宣佈由三方深度合作打造的香港首個金融專有雲——富途證券金融專有雲正式上線。富途證券創始人李華、騰訊副總裁騰訊雲總裁邱躍鵬、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一同出席上線儀式。

    騰訊副總裁、騰訊雲總裁邱躍鵬表示,騰訊是富途高速發展的見證者和始終相伴的夥伴,長期看好也堅定支持富途的業務發展。騰訊雲在雲計算基礎設施上的優勢技術能力,與富途在證券業務上的專研相得益彰。此次在香港推出富途金融專屬雲,更是雙方合作深化的里程碑。

    據了解,騰訊雲根據不同金融業務屬性及其合規要求,提供公有雲、多中心金融合規專區、專有雲等接入模式,滿足不同金融客戶的上雲需要。其中,騰訊雲專有雲技術已經在建設銀行、江蘇長江商業銀行等金融客戶中落地。

    截至目前,騰訊雲服務了超過6000家金融客戶,包括150多家銀行、40多家保險公司、20多家證券公司,以及幾千家互聯網金融公司。(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