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下年度財政預算案諮詢展開
  • 香港下年度財政預算案諮詢展開

    时间:2018-12-08 19:20:49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就2019∕2020年度《財政預算案》展開公眾諮詢,今年更增設社交媒體平台以收集市民意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受國際貿易摩擦以及其他因素影響,本港今年第3季經濟增長有所放緩,明年經濟前景亦存在不明朗因素。在編製2019∕2020年度《財政預算案》時,我會審慎考慮宏觀經濟的風險,以撐企業、保就業、穩經濟,並紓緩外圍經濟變化對本港市民日常生活的影響,以及為本港掌握發展機遇提供支援。我歡迎社會各界提供寶貴的意見,幫助我們做好《財政預算案》。”

    為方便公眾發表意見,特區政府今年增設社交媒體平台以收集市民意見。市民可登入網站(http://www.budget.gov.hk)瀏覽相關資料,並經該網站、《財政預算案》的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udget19to20)、電郵(budget@fstb.gov.hk)、電話(2810 3768)、傳真(2147 5770),或郵寄(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4樓財政預算案諮詢支援小組),向當局提交意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