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涉30年前非禮五女生 崇真小學男教師被控
  • 涉30年前非禮五女生 崇真小學男教師被控

    时间:2018-12-08 19:20:20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MeToo”性侵再次發生?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小學部)五名已畢業約30年的舊生,早前集體報案聲稱讀小學時,遭該校同一名男教師非禮。警方於今年3月將該名已升為訓導主任的涉案男子拘捕,前日落案起訴他八項非禮罪,下周二(11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被捕的訓導主任姓麥(56歲),一直在該校任職,工作盡責。據了解,聲稱非禮案件約於30年前發生,當年麥在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小學部)主要教英文科,有人趁小息以輔導等藉口,分別請多名小學女生到教員室獨處,其間向女生大肆非禮,包括摸底褲或摸私處,受害人受驚但一直啞忍,到去年底商議後決定報案。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年二月九日接獲五名女子報案,指約30年前被一名男子非禮,案件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並在三月二十二日拘捕涉案男子。消息指出,校方得悉麥被捕消息後,已啟動危機處理程序及將他停職。此外,該校部分學生則表示,只知道該名老師於數月前開始“請假”,但不知道原因。

    教育局發言人指出,已向涉事學校了解,由於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教育局不宜作出評論,但會繼續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提供適切協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