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旺角化妝品店晚上播歌煩民被判罰9千元
  • 旺角化妝品店晚上播歌煩民被判罰9千元

    时间:2018-12-08 18:16:49  来源:香港電台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據香港電台報道,旺角山東街的化妝品店Beauty Land持續在夜間播放歌曲,發出的噪音對附近居民造成煩擾,在觀塘裁判法院被裁定違反《噪音管制條例》,被判罰款9000元。

    環保署發言人表示,年初接獲山東街附近居民投訴指該化妝品店不斷播放歌曲直至夜間,影響居民作息。執法人員調查後,證實該店職員於店舖內使用揚聲器播放歌曲,環保署已發出通知書要求改善,執法人員今年6月再跟進,發現店舖於晚上11時後仍然播放歌曲,嚴重影響居民作息,提出檢控。

    發言人提醒店舖經營者,於店舖內播放音樂或歌曲,不可對附近居民造成煩擾,否則屬違法行為。根據《噪音管制條例》,如不遵守消減噪音通知書所載的規定,即屬違法。首次定罪,最高可處罰款10萬元,再被定罪可被罰款20萬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