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林鄭:冀香港大學生學習愛國愛港軍人精神
  • 林鄭:冀香港大學生學習愛國愛港軍人精神

    时间:2018-08-14 18:26:16  来源:文匯網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12日電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八屆“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12日舉行結業典禮,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致辭時,鼓勵學員關心社會、認識祖國。希望結業生們能延續刻苦耐勞、堅定意志和愛國愛港的軍人精神,提升面對逆境能力,增加對國家歸屬感。

    林鄭提到,政府會將“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恒常化,為年輕人提供更多到內地城市交流和實習的機會,讓年輕人更深入認識國家和世界發展形勢。

    軍事營連續第8年舉行,160名大學生在一連13日的活動中,在營內體驗解放軍駐港部隊生活,接受體能、步操、激光模擬射擊等訓練,並乘坐護衞艦出海,今年亦新增直升機靜態觀摩活動,讓學員了解空軍日常運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