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九龍倉集團上半年核心盈利減少9%
  • 香港九龍倉集團上半年核心盈利減少9%

    时间:2018-08-11 19:20:05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8月9日電 (記者 田靜)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集團)9日在港發佈2018年中期業績,在撇除已分拆的九龍倉置業後,集團股東應佔盈利減少19%,核心盈利減少9%。

    九龍倉集團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在記者會上表示,集團去年11月將香港收租物業分拆上市,因此2018年中期業績將其撇除後再做比較會提供更有意義的分析角度。

    他指出,集團分拆後仍有超過80%的核心盈利來自地產方面,其中62%來自發展物業,其盈利按年減少24%;在物流方面,由於外圍不明朗因素以及貿易壓力,盈利按年減少21%;集團核心盈利按年減少9%。

    報告顯示,集團上半年收入按年上升4%至78.23億港元,營業盈利增加84%至27.68億港元。成都國金中心表現向好以及長沙國金中心開幕,帶動了內地投資物業收入增加29%及營業盈利增加23%。

    吳天海表示,以長沙國金中心為例,其出租率為97%,自今年5月開幕後首兩個月的平均每月銷售額逾2億元人民幣,強勁的零售銷售則帶動了商場業務向上。

    吳天海透露,集團將繼續奉行審慎的土地採購政策,並策略性聚焦於內地一線或二線的關鍵城市,以取得優質土地儲備及預期回報。(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