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空姐被殺藏衣櫃案 家人懵然伴屍四日
  • 空姐被殺藏衣櫃案 家人懵然伴屍四日

    时间:2018-04-21 15:25:50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20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荃威花園空姐屍藏衣櫃命案于高院開審。控方在開案陳詞中,揭示死者被殺後,遺體就藏在死者房間的衣櫃內。死者家人伴屍四日不自知,直至家人確定死者並無上班,才由死者父親于睡房衣櫃發現遺體,赫然驚覺至親被殺。

    本案被告為莫俊賢(30歲),原為地產經理,被捕時報稱無業。控罪指出,被告于2013年12月4日殺害死者陳曼儀(30歲)。事發後,被告曾離港潛逃,警方一度懸賞30萬元緝兇。至2016年10月,被告被發現在深圳龍崗區一間美容美髮店現身,內地公安將被告拘捕。

    父查看衣櫃始揭發

    開案陳詞透露,死者生前為港龍航空空姐,與父母及兩個妹妹一家五口居於荃威花園。被告與死者在2012年成為情侶,兩人2013年9月分手。據死者生前的最後工作安排,需在2013年12月4日上班,不過死者當日無上班。

    死者家人12月8日認為死者已多日無音訊,就進入死者房間,查看死者是否因工作而沒回家,結果發現死者工作用的制服仍在房內,死者父親翻開房內衣櫃,就見死者如嬰兒捲曲,被衣服掩蓋死去多時。

    控方指出,被告在警誡下曾承認殺人,稱在2013年12月4日前往死者家中,結果發現死者已另結新歡,一怒之下將死者勒斃。另據入境處紀錄,被告在2013年12月7日晚上從落馬洲離港,2017年2月1日,由內地公安交回本港警方。

    昨日死者父親陳億輝出庭供稱,因死者身為空姐經常在外,所以在2013年12月4日後不見死者回家亦不覺得奇怪。至同月八日,陳父收到幼女通知,死者已幾天沒上班,他才到死者房間查看其個人物品,最後在衣櫃發現死者,他曾手指觸碰死者大腿,感到死者身體“好冰凍”又有臭味,認為“阿儀(死者)已經走咗”遂即時報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