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涉殺妻兒韓商今晨在收押所吊頸亡
  • 涉殺妻兒韓商今晨在收押所吊頸亡

    时间:2018-04-17 15:37:43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一名韓國朱古力企業42歲高層Kim Minho,今年1月涉嫌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房內用刀割頸殺死妻兒。消息稱,一直扣留在荔枝角收押所的疑犯,今晨在囚室內吊頸,送明愛醫院後不治。

    警方稱,早上8時53分,一名男子被發現在收押所內上吊昏迷,送往明愛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疑犯Kim Minho被指今年1月13日至14日期間,於油麻地柯士甸道西環球貿易廣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謀殺6歲男童KIM Taeyun及42歲女子SONG Whajeong。

    他被控兩項謀殺罪,案件原本押後至5月23日再訊,以待索取完整的保險資料、DNA校對和驗屍報告等。

    一年內第三宗扣押時疑自縊事件

    今次是近一年內第三宗疑犯被扣押期間懷疑自縊身亡的事件。

    去年5月7日,九龍灣橋底發生姦劫案,一個48歲的男子於案發後70小時被捕,但翌日身亡,警方確認事主在警署內取得一條電腦線用作自縊。

    6月9日屯門寶田邨發生入屋強姦案。28歲疑犯被捕後一個月,在荔枝角收押所用床單上吊,現場發現一封相信遺書,內容據報提及尋死之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