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文子星接贓案預審 警方戒備森嚴
  • 文子星接贓案預審 警方戒備森嚴

    时间:2018-03-23 15:53:55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被國際刑警列入“紅色通緝令”名單的印度裔港人文子星,上月因一宗劫案在本港落網,被控一項搶劫罪,昨天就另一宗處理贓物罪的案件,在嚴密保安下被押解至區域法院進行審前預審。是次的涉案金額為現金五萬歐羅及逾三十二萬美元(共值約三百萬港元)。此案押後至四月二十三日作第二次審前預審,五月七日正審,預計審期為十五個工作天。

    警方嚴陣以待,派出多部警車前後包圍囚車,押解文子星由荔枝角收押所到法院。昨天早上八時左右,囚車經紅隧到達港灣道,區域法院外有大批警員駐守,並穿上避彈衣。

    直至開庭前,區域法院大樓兩個地面出入口均有軍裝警員及警犬戒備。大樓內亦有穿著避彈衣的警員進出。預審昨在大樓的九樓二十九庭進行,九樓的電梯大堂外有便裝警員把守。由於預審以非公開形式進行聆訊,公眾人士不得進入二十九庭。如須進入同層的其餘三個庭內,保安人員會以金屬探測儀為其進行安檢。

    控罪指,三名被告人GURESWAK Singh,DILPREET Singh及SINGH Ramanjit(文子星),被控於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在大角嘴洋松街十六至十八號,連同其他身分不詳的人,明知一個載有現金十萬四千七百美元及現金五萬歐羅的行李箱,以及一個載有現金廿一萬九千九百美元的行李箱是贓物,而不誠實地接收該等贓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