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辦親子嘉年華 提倡建立和諧社區
  •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辦親子嘉年華 提倡建立和諧社區

    时间:2018-03-21 15:44:49  来源:香港新聞網  作者:

    出席啟動禮的主禮嘉賓展示和諧家庭元素。

    參與親子互動遊戲的家長和小朋友展現溫馨和諧的笑容。

    香港新聞網3月20日電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日前在葵盛東邨舉辦“商親商愛樂悠悠親子嘉年華”,透過親子互動遊戲,建立和諧家庭關係。活動吸引超過1000多人次參加,氣氛熱鬧。

    出席啟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張輕、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以及葵青區議會議員潘志成、林翠玲。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首席會長王春輝致歡迎辭時表示,今次嘉年華活動有賴各界人士支持及葵青區的居民踴躍參與,該會日後必繼續為香港繁榮穩定而努力。

    在啟動儀式上,12位3至5歲的小朋友在家長的帶領下,把12個分別寫有聆聽、尊重、關懷、溝通、坦誠、愛心等和諧家庭元素的心形圖案送予台上嘉賓,再由嘉賓貼在典禮背幕。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及葵青區議會議員林翠玲先後致辭,他們不約而同認為舉辦親子活動對建立和諧社區至為重要,凝聚家庭關係,更可以改善溝通不足,甚至避免家暴問題的發生。

    香港工商總會葵青分會主席李惠明致辭時強調,這是該會首次主辦的活動,並承諾日後將為區內居民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包括創業講座、攝影比賽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