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客貨車疑天雨路滑失控 退休警撞車喪命
  • 客貨車疑天雨路滑失控 退休警撞車喪命

    时间:2018-03-16 15:39:51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客貨車與的士迎頭猛撼,兩車車頭俱損毀。

    香港新聞網3月15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紅磡發生天雨路滑奪命車禍!一名退休警員,昨午駕駛客貨車轉線時,疑路面濕滑失控,全車打“白鴿轉”,再如打“波子機”般剷越中間路壆,先後與對面行車線旅遊巴及的士相撞,碎片更擊中一輛私家車,退休警傷重身亡,的士司機亦不適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一名退休警員,昨駕客貨車失事喪生。死者袁X成(五十三歲),去年中始離開警隊,最後駐守港島海傍警署,已婚,育有一名兒子。消息稱,昨午十二時許,袁駕駛從姓蘇好友借來的客貨車,沿漆咸道南慢線向公主道行駛,當時正下起毛毛細雨,駛至理工大學對開轉向快線時,客貨車疑因路面濕滑突“跣胎”,在路面“打白鴿轉”,復越過路中十公分高的分隔石壆,與對面行車線的一輛粵港巴士右邊車頭相撞。

    客貨車繼而作一百八十度掉頭,返回原來行車線,再與沿慢線駛來的一輛的士迎頭相撞,碎片擊中附近一輛房車。客貨車車頭及車身均凹陷損毀,司機位氣袋彈開,袁昏迷座位,途經司機連忙報警。

    消防員花約十五分鐘撬開客貨車,將司機救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惟證實不治;姓辛的士司機(六十三歲)亦感頸痛不適,同須送院檢驗;其餘兩車司機無恙,在場協助警方調查。

    警方封鎖一段漆咸道南來回行車線,以便救援及調查,其他車輛須改道,引致交通擠塞,至兩句多鐘後,待拖走肇事車輛,始漸回復正常。

    據西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高級督察容百權稱,未發現死者曾經飲酒,身上表面沒有致命傷痕,亦未知是否有隱疾,須法醫官剖屍確定死因。警方現循駕駛態度、路面情況及機件等方向調查肇事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