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國際機場貨運站1晚奪2命
  • 香港國際機場貨運站1晚奪2命

    时间:2018-03-10 15:51:47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香港國際機場超級1號貨運站接連發生2宗致命意外。一名搬運工人前晚在冷藏庫工作期間,意外被夾在鋼門與一個空運貨櫃之間昏迷,送院搶救后惜傷重不治。勞工處已勒令停工調查事故原因。另一名物流公司東主在貨運站內如廁期間突然昏迷猝死,初步不排除有人病發失救致死,事件無可疑。

    男工被重物壓傷不治

    2宗命案現場為赤濸角駿運路9號香港國際機場超級1號貨運站,前晚8時50分,上址一名男工人蔣偉明(53歲)被發現夾在冷藏庫鋼門與空運貨櫃之間昏迷不省,他獲救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延至當晚9時59分證實不治。警員經調查后,證實事主身體有被重物壓過的傷痕,稍后將驗尸以確定死因,現列作工業意外跟進。

    現場消息指,事主未婚,在貨站任職倉務員,負責處理及搬運冷藏庫的貨箱,事前單獨工作,不排除有人按動電掣關閉冷藏庫鋼門時意外將自己夾死,事件無可疑,惟事故原因仍有待勞工處作進一步調查。至昨晨,事主胞兄獨自到葵涌公眾殮房認尸,神情哀傷,約1小時后離開。物流男東廁格內昏迷

    勞工處發言人表示,已發出暫時停工通知書調查事故原因。香港空運貨站企業傳訊部發言人回應指,對事故感到難過,并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貨站已為事故展開相關調查,將全力配合各政府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

    另一宗意外現場同樣是超級1號貨運站內,一名姓張物流公司男東主(57歲)前晚返回公司工作期間,一度向職員表示感到胸悶作痛,但無求醫。及至昨日凌晨1時許,事主獨自往如廁,惟良久仍未返回辦公室,手提電話又無人接聽,其同事於凌晨3時許到廁所查看時,始發現事主坐於廁格馬桶上不省人事,同事見狀大驚報警,惟救護員到場經檢查后,證實事主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方事后封鎖現場調查,初步不排除事主因隱疾病發身亡,事件無可疑,但死因仍有待驗尸確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