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媒: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今晚病情恶化 家属同意拔管
  • 台媒: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今晚病情恶化 家属同意拔管

    时间:2018-12-12 08:08: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媒12月10日报道,现年86岁的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8日晚在台北市中山区晶华酒店餐厅与友人聚会时,突然昏迷,意识不清,被送往台北马偕医院急救。经过紧急手术病情暂时稳定。医师表示,手术后72小时内是关键期,江丙坤持续在加护病房观察。但今天又传出消息,江丙坤状况急转直下,病情出现恶化,院方证实,正在拔管。

    报道称,今天晚间,江丙坤加护病房门口聚集多人,江太太在旁人搀扶下抵达医院。晚间6时18分有人出来告知中油前董事长林圣忠,江丙坤病况不佳,正在拔管。同时院方也证实江丙坤正在拔管中,但细节待院方宣布。

    报道称,今天上午江的病情还算稳定,不过因江入院后就已接上叶克膜,所以生命迹象数值都是靠叶克膜维持,身体实际的状况无法得知,尤其是江的心脏肌肉已大面积坏死,复原状况还须观察。

    今天下午时传出江丙坤病情已开始恶化。据了解,“江的状况确实不好”,江目前虽然靠叶克膜维持生命征象,但体内多重器官已开始出现衰竭状况,但家属仍希望院方尽力抢救,“希望能救到最后一刻”,今晚至明、后天将是最后关键。

    江丙坤上周六晚间在晶华酒店用餐时,突然昏倒送医,紧急送往马偕医院经诊断为主动脉剥离,引发心肌梗塞,当晚立即接上叶克膜维持生命迹象,并以手术治疗,再转入加护病房观察,今天是江入院第3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