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中市查获贿选案 10多人被传讯1人遭羁押禁见
  • 台中市查获贿选案 10多人被传讯1人遭羁押禁见

    时间:2018-11-20 19:20:1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1名市“立委”候选人的桩脚 (指选战中在基层为候选人拉票的人员,往往势力大、人脉广)蔡姓男子涉嫌以每票500元(新台币,下同)代价进行贿选。检方传讯蔡某及10多名收受贿款的选民,其中3名选民上交贿款共4500元。检察官认定蔡某有贿选重大嫌疑,向台中地院申请羁押禁见蔡某获准。

    台中地检署透露,日前接获检举称,台中市第二选区某市“立委”候选人的桩脚蔡某9月中旬在沙鹿区清泉里向多名选民以每票500元贿选,要求收贿款的选民投票给该市“立委”候选人。

    检察官11月18日指挥兵分多路,传讯桩脚蔡某及10多名选民到案。蔡某否认贿选,但部分选民坦承收受蔡某交付的贿款,其中3名选民共上交贿款4500元。

    检察官认为桩脚蔡某有贿选重大嫌疑,向台中地院申请羁押获准,而10名收受贿款的选民被放回。全案不排除往上调查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