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小学老师被曝长期体罚学生 抓孩子撞墙(图)
  • 台湾一小学老师被曝长期体罚学生 抓孩子撞墙(图)

    时间:2018-11-20 19:19:5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南投县1所小学被曝管教不当,薛姓老师长期对学生体罚,6月更被校内监视器拍下在课堂上殴打多名学生,甚至抓学生撞墙。家长气愤下控告薛某涉嫌故意伤害。

    台湾南投县草屯镇1所小学薛姓老师对学生体罚,动手画面被校内监视器拍下。台湾《联合报》记者赖香珊翻摄台湾南投县草屯镇1所小学薛姓老师对学生体罚,动手画面被校内监视器拍下。台湾《联合报》记者赖香珊翻摄

    控诉老师体罚的陈妈妈一提到孩子就相当不舍,她说,儿子因弱视,学习更吃力,读一年级后很抗拒上学,可能被打闹欺负,后来,他连续半夜说梦话喊“不要打我!妈妈救我!”她感觉不对劲,去学校调阅监视器影像,却发现施暴者竟然是老师。

    校园监视器影像中,薛姓老师疑似不满学生不专心做操或嬉闹,突然动手管教,不少学生被薛某用力打头、拍背、打手臂或“赏”巴掌,薛某还用双手将小朋友凌空抓起来,害得小朋友的背直接撞上墙面。

    陈妈妈说,儿子胖胖壮壮的,被打头后却移动了好几步,可见薛某用力之大,更糟的是,看影片才知道被老师体罚的孩子有很多。据了解,薛某2015年也被曝有类似情况,与家长和解才没闹大,可以说是“惯犯”,所以陈妈妈和其他家长坚决控告薛某涉嫌故意伤害。

    有教师低调表示,薛某教书25年,在该校已10多年,平常很少跟其他人接触,不太会跟小朋友相处,不太懂得管理班级秩序,经常上体育课时要求班主任随班管秩序。

    校方则表示,薛姓老师备课用心,但不擅长班级管理,师生互动状况不佳,学校近几年积极帮助他做教学辅导,协助提升其教学效能,盼他在教学上能有更好表现。针对不当管教部分,校方都已介入且惩处,但从改善成果整体看来,仍不是很好。

    校方还指出,事发后就着手了解,且在3天内进行校园安全通报,对薛姓老师予以惩处,并为受害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南投县府10月底已召开专审会,调查委员11月初到校查访。薛姓老师则从9月起请病假至11月底,但11月19日到校申请延长休假至12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