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民进党还不知输在哪?台名嘴告诉你这"七宗罪"
  • 民进党还不知输在哪?台名嘴告诉你这"七宗罪"

    时间:2018-11-17 17:48:15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16日电 向来关心岛内政治时事的台湾气象主播李富城,今(16日)早于个人脸书(Facebook)贴文,痛批民进党至今仍不知他们输在哪里,他并洋洋洒洒列出民进党的“七大败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李富城日前因妻子罹患大肠癌,宣布个人脸书暂停运作,不过他16日一早他再度于脸书贴文,表示民进党到现在仍不知他们输在哪里。他并列出民进党败选的“七大理由”:

    一. 抄家灭族,人民看不下去了

    二. “东厂把政”,人民忍不下去了

    三. 经济不好,人民活不下去了

    四. 青年失业,人民没希望了

    五. 低薪政策,年轻人不满意了

    六. “统独”论战,年轻(人)不认同了

    七. 年轻人不相信民进党,民心思变

    原本几乎每天都会在社交网站发表文章的李富城,11月6日发文称,突遇变故,打乱生活,需要静下心来,思考一下人生,facebook暂时停止运作。14日李富城再度贴文,表示老伴得了大肠癌。

    然而,这些天全心照料老伴的李富城,15日突然在脸书转贴“数位(数码)通讯传播法草案说明”的链接。他表示,老伴住院,惊恐,痛苦,本来不再发文,但看见了这则新闻,认为非说话不可。

    李富城也称,如果“立法院”通过此案,一定要在2020年让民进党在立法机构选举中大败,重新审查此案。(海外网 徐亦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