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惯偷骑失窃摩托车被警方抓获 住处藏8辆赃车
  • 台湾惯偷骑失窃摩托车被警方抓获 住处藏8辆赃车

    时间:2018-11-15 17:44:0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32岁梁姓男子13日晚骑失窃摩托车上路,桃园市宋屋派出所警员发现并一路跟踪到梁某住处,上前抓人,赫然发现现场还有8辆失窃重型摩托车。原来,梁某是惯偷,1个多月来涉嫌在桃园多次盗窃摩托车,14日被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警方在梁某住处查获8辆失窃摩托车。台湾《联合报》记者郑国梁翻摄警方在梁某住处查获8辆失窃摩托车。台湾《联合报》记者郑国梁翻摄

    宋屋派出所所长姚金宝表示,近1个多月来,桃园中坜、平镇地区连续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警方深入了解后发现疑似32岁梁姓惯偷所为,于是展开追查。

    13日晚约6点,宋屋派出所警员正在桃园市平镇区环南路上巡逻,突然发现1名骑车经过的男子十分眼熟,疑似为梁姓惯偷;经查询,男子骑的摩托车是失窃车辆。巡警担心打草惊蛇,立即通报派出所便衣警察跟踪监视,直到梁某回到住处时,将梁某拦下逮捕。

    警方发现梁某住处内停放8辆重型摩托车,经查都是失窃车辆。梁某也坦承自己骑的重型摩托车及住处内停放的8辆都是偷来的,并供称这1个多月来连续在桃园市中坜、平镇地区窃取摩托车后,拆零件变卖,换取生活费,但还没拆完就被警察抓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