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大陆从不介入台湾选举 台当局蓄意挑事
  • 国台办:大陆从不介入台湾选举 台当局蓄意挑事

    时间:2018-11-15 17:44:0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对“民进党当局宣称大陆介入台湾地区选举”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民进党当局蓄意在两岸同胞之间制造隔阂,升高敌意,破坏两岸关系,以此捞取选举利益。

    资料图:国台办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资料图:国台办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在当日举行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即将举办,民进党当局宣称大陆对台湾有介入和打压,鼓吹台湾民众要对抗大陆。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称,民进党当局蓄意在两岸同胞之间制造隔阂,升高敌意,破坏两岸关系,以此捞取选举利益。企图用这种做法一再愚弄广大台湾民众,是低估了台湾同胞的判断力。

    另有记者提问称,针对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有候选人提到说,大陆有提供资金暗助特定候选人,请予说明。

    马晓光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从不介入台湾的选举,这种说法完全是无中生有,凭空捏造,请台湾同胞不要相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