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称统“独”是假议题 国台办回应
  •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称统“独”是假议题 国台办回应

    时间:2018-11-15 17:43:5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对“柯文哲称统‘独’是假议题”的言论作出回应,他表示,我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方针政策和态度立场是清楚的、一贯的。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记者提问,台北市市长柯文哲近来表示,统“独”议题笼罩台湾20几年,他也说统“独”是假议题,因为美国现阶段不会让台湾“独立”,也不会让大陆与台湾统一。请问就此事,国台办的回应。

    马晓光表示,我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方针政策和态度立场是清楚的、一贯的。对于台湾选举中的一些人和事,我们不予评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