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国台办介绍李明哲有关情况:今后将继续安排探视
  • 国台办介绍李明哲有关情况:今后将继续安排探视

    时间:2018-11-15 17:43:5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在14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马晓光表示,监狱方面已经通过适当方式将暂时不能探视台湾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的情况和原因向当事人家属做了说明,其家属今后还将会被继续安排探视。

    10月17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资料图: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有记者提问,台湾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最近因为两度移监的关系,他的妻子无法探视他,台湾方面有人十分担心他的情况,发言人是否掌握他的状况?现在的情况大概是怎么样?

    马晓光回应称,李明哲已经于2018年10月28日调回湖南赤山监狱。关于家属探视问题,监狱方面已经通过适当方式,将本次暂时不能探视的情况和原因向当事人家属做了说明。自从李明哲服刑以来,监狱方面一直依法处理家属探视问题,其家属也多次来探视,今后还将会被继续安排探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