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向美采购军舰入列 国台办:凭武力搞对抗没前途
  • 台湾向美采购军舰入列 国台办:凭武力搞对抗没前途

    时间:2018-11-15 17:43:5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4日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重要保障,是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任何企图凭恃武力搞对抗的做法都是没有前途的。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在当日举行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上周台湾向美国采购的两艘护卫舰举行入列式时,台军方在社交网站上称对这款军舰寄予厚望,不仅表示要戮力战备训练,建立可恃战力,还表示觉得自己已经万事具备了,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称,我们多次讲过,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重要保障,是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任何企图凭恃武力搞对抗的做法都是没有前途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