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北摩托车轿车相撞 骑手走20米后倒地不治身亡
  • 台北摩托车轿车相撞 骑手走20米后倒地不治身亡

    时间:2018-11-15 17:43:4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8岁沈姓男子13日天晚间6时许骑摩托车与56岁潘姓男子驾驶的轿车在台北市发生车祸,沈某送医不治。警方14日上午公布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沈某倒地后自行走了20米到路边,随即伤重倒地,送医急救3小时后不治身亡。

    沈某的摩托车只有前方灯具损伤。台湾《联合报》记者李承颖摄影死者沈某的摩托车只有前方灯具损伤。台湾《联合报》记者李承颖摄影

    根据监视器画面,沈某疑似未遵守信号灯左转,刹车后自摔,随后,被直行的潘姓男子驾车撞上,沈某的安全帽当场飞出。

    经检测,2人都未酒驾,车辆都登记在自己的名下。潘某被以涉嫌过失致死罪侦办中。

    潘某表示,当时自己下班开车回家,看到重型摩托车时已撞上。沈某跌坐在地上,意识还清醒,自己下车询问他:“先生,你还好吗?”沈某没有回答,默默地走到路边,没过多久便倒下。潘某立刻报案叫救护车。

    警方获报后赶到车祸现场,呼唤沈某,他还微微地张开眼,但随后便叫不醒了。救护人员连忙将沈某送医。

    据了解,沈某的重型摩托车新车价格约70万新台币,潘某的轿车新车价格也在200万新台币以上,不过,沈某的摩托车只有前方灯具毁损,其余完好,潘某的轿车也只有轻微擦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