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女子家中开瓦斯罐轻生 警消破门入室救3人
  • 台湾女子家中开瓦斯罐轻生 警消破门入室救3人

    时间:2018-11-15 17:43:35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汐止区杨姓女子14日早晨6时许在卧室开瓦斯罐轻生,警消破门进入屋内,救出杨某,并在另1间卧室内发现杨某的1对年幼儿女,所幸3人无大碍。

    新北市消防局早晨6时许接获警方转报称,汐止区1处民宅2楼疑似有人在屋内开瓦斯自杀。

    警消抵达现场时,无人应门。由于情况紧急,警消破门进入屋内,在卧室发现年约40岁的杨姓女子和开启的瓦斯罐。

    警消立刻将瓦斯罐关闭,并将杨某送医,又在另1间卧室内找到2名幼童(1男1女)。他们意识清醒,无任何异状,被警方交由社工人员安置。

    警方指出,由于杨某目前精神状态不稳定,还无法得知她为何要开瓦斯罐轻生,正调查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