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企业副总座车遭枪击 嫌犯称“试枪”误击(图)
  • 台湾企业副总座车遭枪击 嫌犯称“试枪”误击(图)

    时间:2018-11-15 17:43:3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企业百吉冰淇淋林姓副总座车10月24日遭枪击,新北市芦洲警分局锁定陈姓、李姓、姚姓3名男子。陈某供称,当时3人乘车访友,他一时兴起,对外“试枪”,不慎误击林某座车。警方13日晚间查获作案枪支,将陈某等3人送办。

    台湾警方查获涉案枪支。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吴岳修翻摄台湾警方查获涉案枪支。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吴岳修翻摄

    台湾企业百吉冰淇淋林姓副总座车10月24日遭人连开2枪,林某返回住处时发现异常,向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报案。

    全案移交新北市芦洲警分局侦办。之后,芦洲警分局侦查队长蔡调坤因侦办不力遭调职,古新民接任。

    古新民循线索查出案发时超越林某座车的白色汽车嫌疑重大,日前先将陈某以涉嫌杀人未遂罪送办,后续再突破陈某心防。

    陈某承认,当天他与姚姓、李姓友人一起乘车外出访友,行经案发地点时,他一时兴起,拿出友人的改造手枪,对外“试枪”,结果不慎误击林某座车。

    陈某随后带警方前往公园草丛找出涉案枪支及弹匣,并宣称与林某不认识也未结怨,开枪没有针对性。

    警方将陈某、李某、姚某3人送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