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小客车追撞半挂车 肇事司机飞出6米命危(图)
  • 台湾小客车追撞半挂车 肇事司机飞出6米命危(图)

    时间:2018-11-13 18:13:01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2日清晨4点,台湾3号高速公路苗栗竹南路段上,1辆黑色小客车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载运煤炭的半挂车,肇事杨姓司机飞出6米,头部重创,有生命危险,被紧急送医。详细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事故现场。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巫静婷翻摄事故现场。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巫静婷翻摄

    杨姓司机开着黑色小客车行驶于台湾3号高速公路,追撞前方载运煤炭的半挂车,车体经不起撞击而严重变形,前后保险杆也遭撞断,掉落在车道上,零件四散一地。

    杨姓司机疑因未系安全带,在高速撞击之下飞出6米远,造成头部重创,全身多处擦挫伤,由于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警方表示,杨姓司机疑因变换车道不当,碰撞前方半挂车,已对他实施抽血检测,调查是否酒驾等。

    半挂车刘姓司机表示,本车载运煤炭,刚上竹南交流道,正常行驶在外侧车道,突然“砰”一声就被撞上,事发突然,自己都不清楚怎么就被撞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