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中1家旅馆被曝2个月93次涉毒犯罪 警方查缉难
  • 台中1家旅馆被曝2个月93次涉毒犯罪 警方查缉难

    时间:2018-11-13 18:12:3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某汽车旅馆前员工爆料称,5-6月清扫房间后共有93次发现房间内有毒品包装、残渣的证据,他都拍照存留证据。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回应称,2017年至今在该汽车旅馆总查获21件刑案,其中17件是毒品案,但汽车旅馆不像KTV、酒店,查缉有一定难度,“不可能24小时安排警力站岗”。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侦查队长陈春安表示,2017年至今一共在该汽车旅馆查获21件刑案,除了17件毒品案之外,还包括妨害风化案、逮捕通缉犯等。

    此外,该汽车旅馆也被列为易涉毒场所,警方会定期、不定期安排临检查缉。

    陈春安指出,搜查汽车旅馆不容易,因为毒犯可能只在房间内吸毒1次,没有持续性、周期性,与一般毒品案不同。另外,汽车旅馆的隐蔽性强,不像KTV、酒店有服务生出入而增加犯罪曝光的机会,因此毒犯经常有恃无恐地选择在汽车旅馆内聚众吸毒。如果遇到“积极性不高”的汽车旅馆业者,更会增大警方查缉难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