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7日台湾空气质量不良情况达近日高峰 对健康危害大
  • 7日台湾空气质量不良情况达近日高峰 对健康危害大

    时间:2018-11-10 17:44:1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环保署”预测,7日台湾空气质量不良情况会达到近日的高峰,但后续降低趋势缓慢,长时间空气质量不良对健康潜在危害大,提醒民众注意。

    台湾“环保署”对新竹、苗栗、高雄、屏东地区发出橘色提醒(对敏感人群不健康);对台中、云林、嘉义、台南及桥头地区发出红色警示(对所有人群不健康),建议减少户外活动)。

    台湾气象部门预测,7日至8日台湾水气少,天气大致稳定,仅台湾东半部地区及台湾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降雨,午后台湾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阵雨;气温方面,台湾北部、东半部高温约29-30度,台湾中南部约31-32度,早晚偏凉,低温约20-23度,日夜温差大,应适时调整衣着;台湾北部地区以及清晨的台湾中南部地区易有低云或局部雾影响能见度,交通行车需注意安全。

    9日东北风稍增强,台湾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转凉,高温约24-27度,花莲、台东高温约28度,台湾中南部高温仍在30度左右;低温方面,台湾中部以北及东北部约19-20度,台湾南部及花莲、台东约21-22度;降雨范围比较大,迎风面的台湾北部、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降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到晴的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