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苗栗老市场火灾30余间店面被毁 暂无伤亡
  • 台湾苗栗老市场火灾30余间店面被毁 暂无伤亡

    时间:2018-09-15 18:19:5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苑里镇1个历史超50年的市场14日清晨发生大火,包括多家老字号小吃店在内的30余间店面、1000平方米面积全都陷入火海,所幸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苗栗县苑里镇市区的传统市场14日清晨5时20分许传出火警,铁皮老旧建物窜出火舌浓烟,消防人员前往抢救。

    由于火势蔓延迅速,30余间店铺陆续遭大火吞噬,燃烧面积至少1000平方米,当地知名老字号小吃店如金光、茂焱肉圆等惨遭烧毁。不少台湾网友一早起来,看到民众网络直播,感叹:“老店没了,儿时回忆的老市场没了。”

    消防队在现场持续喷水救火,上午8时前已初步控制火势,但因市场店铺内堆放许多杂物,仍有多处持续燃烧,火灾现场一度传出“有独居老人行踪不明”,所幸事后确认虚惊一场,暂无人员伤亡。

    苑里镇长杜文卿表示,这处市场已有超50年历史,建物老旧,曾规划改建,因摊贩持不同意见,决定原地修缮,正争取上级补助,先评估抗地震能力。

    杜文卿指出,日前才刚完成工程上网发包,不料发生大火,将开紧急会议协商如何善后。至于火警原因,仍待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