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偷车贼撞坏警车高速乱窜 警方惊险追捕擒贼
  • 台湾偷车贼撞坏警车高速乱窜 警方惊险追捕擒贼

    时间:2018-09-15 18:19:5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桃园市平镇区1名陈姓偷车贼13日下午驾驶偷来的小货车被警方围堵,陈某撞坏警车且在车水马龙的路上高速乱窜。经过1分多钟的追捕,陈某被警车逼到路边,束手就擒。警方又在赃车中搜到毒品,惊险抓捕过程中未波及其他路人、车辆。

    台湾警方抓获陈姓嫌犯。台湾《中时电子报》/台湾警方供图台湾警方抓获陈姓嫌犯。台湾《中时电子报》/台湾警方供图

    桃园市平镇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长李坤龙表示,13日中午,家住平镇区宋屋地区的1名妇人向警方报案,称小货车被偷走。警方迅速清查辖区内惯偷,并通过监控录像系统很快就发现失窃的小货车位置,多组警察前去拦截围捕。

    警方在平镇区中丰、快速路口发现由陈姓惯偷驾驶的小货车,立即上前鸣笛并挡住赃车前进。但陈某为逃跑,竟猛力撞击警车车头,造成警车受损,随即在车水马龙的中丰路上高速乱窜。警车虽然车头受损,但仍持续尾随追缉。

    经过1分多钟的追捕,陈某被警车逼到路边。警员立即下车,抓捕陈某,并在陈某车内搜出毒品0.83克。所幸警匪追逐过程中未波及其他路人、车辆,只是一场虚惊。

    陈某落网后坦诚偷车、吸毒。警方除将陈某以涉嫌毒品犯罪、盗窃及妨害公务等罪移送地检署侦办外,另扩大清查陈某有无其他不法案件,以查清案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