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男子猝死家中 前一天曾称要到医院做新冠检测
  • 台湾男子猝死家中 前一天曾称要到医院做新冠检测

    时间:2021-06-09 23:43:30  来源:  作者:

    图为环保部门人员在逢甲商圈消毒(图:台媒)

    图为环保部门人员在逢甲商圈消毒(图:台媒)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东森新闻云等台媒9日报道,台中市一名在逢甲商圈担任总干事的吴姓男子7日被发现猝死在家中,死者前一天曾称要到医院做新冠检测。

    事件发生于7日下午3点多,警方接报后赴事发地勘检,未发现外力破坏,死者身体也无明显外伤。不过,该名男子生前曾发信息向主管请假,表示“身体忽冷忽热,明天要去做快筛”。台媒称,虽然死者并未被列为确诊接触者,但法医将进行检测,厘清死者是否感染新冠。

    吴姓男子同事透露,法医在验尸报告中注明死者的死因为心肌梗塞,但确切死因仍有待厘清。此外,台中地检署也称,死者是否感染新冠,仍待卫生部门进一步说明。(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猝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