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本轮新冠疫情中35人送医前死亡 指挥中心曝原因:隐形缺氧
  • 台湾本轮新冠疫情中35人送医前死亡 指挥中心曝原因:隐形缺氧

    时间:2021-06-09 23:44:26  来源:  作者:

    台湾本轮新冠疫情中35人送医前死亡 指挥中心曝原因:隐形缺氧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9日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表示,在5月11日至6月7日的台湾本土疫情传播过程中,共35人到院前死亡,占死亡病例的11.8%,而致死主因是隐形缺氧。

    台湾9日新增274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病例,25例死亡病例。死亡病例中,有6人为确诊2-3天后病殁,1人为死后确诊。罗一钧表示,新冠肺炎病情变化很快,会出现隐形缺氧状况,由于没有明显前兆,都是在氧气浓度很低时紧急送医,但为时已晚。

    罗一钧还表示,对于到院死亡或在家中猝死的病例,无法调查其发病症状以及导致死亡的身体的变化,不过希望检疫所和检疫旅馆配发血氧机,当患者快筛阳性时可以带一台血氧机回家,当血氧浓度低于94%时尽快送医。(海外网 汪晓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