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彰化小客车撞牌楼起火燃烧 车内4人当场死亡
  • 台湾彰化小客车撞牌楼起火燃烧 车内4人当场死亡

    时间:2018-06-22 15:11:3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6月21日凌晨,台湾彰化县芳苑乡发生重大车祸,造成4人死亡。一辆小客车行经芳汉路台17线时,撞上福海宫牌楼门柱,随即燃起大火,车上2名女子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另2人则逃生不及。警方正调查车祸发生原因和死者身份,初步了解,车主姓詹,当时是由詹的儿子驾驶。

    彰化县芳苑乡福海宫外的车祸现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记者 凌筠婷 翻摄)彰化县芳苑乡福海宫外的车祸现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记者 凌筠婷 翻摄)

    警方调查,这部小客车是詹姓车主所有,警方在车祸后联系上车主,车主表示车子由儿子开出,但警方联络不上车主儿子,不排除车内遗体之一是车主的儿子,而车上另一位死者的性别有待确认。

    另外,被抛出车外的2名女性死者,身份仍在调查中。

    警方表示,21日凌晨2点30分接获这起重大事故,彰化县消防局出动各式车辆5部及11名消防人员前往抢救。

    警方到场时,车辆已经起火燃烧,抛出车外的2名女性明显死亡,火势扑灭后,驾驶座内发现2具遗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